囧!主裁哨被球员撞飞比赛不管了 急的满地转圈找

2013年06月30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在上半场场上出现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来自南京的主裁判夏军的哨掉在了草坪里,结果一群队员帮着找才找到,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上半场天津队很早就1-0领先,主裁判夏军的吹罚也没有什么明显纰漏,不过上半场进行到29分钟的时候在天津队禁区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当时双方队员正要争顶,右路的天津队球员想要并到中路去补防,结果背对着边路的主裁判夏军刚好往他跑动的路线上挪了一下,躲闪不及的队员从背后狠狠的撞了夏军一下,后者被撞了一个趔趄,险险摔倒。

  比赛还在进行,但是夏军却不管比赛了,而是转身在天津队的禁区内低头转悠起来,好像在找什么东西,结果直到他把手放在嘴边示意大伙才明白过来,原来是他的哨子刚才被撞掉在草地上找不到了。禁区内的双方球员也帮着找哨,最后还是泰达前卫聊博超来到了“事发”地点,找到了地上的哨子还给了夏军,夏军向聊博超道谢,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不过事后的慢动作显示,把夏军哨子撞掉的正是聊博超……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