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铁心强挖切尔西基石 瓜帅弃将恐成替代品

2016年12月30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尔图瓦成了皇马的头号目标库尔图瓦成了皇马的头号目标

  孔蒂的球队在英超一路高歌猛进,为他镇守大门的库尔图瓦自然是功不可没。状态回勇的比利时门神在切尔西十二连胜期间,仅仅丢了两个球——一个世界波,一个乌龙。虽然从切尔西挖走库尔图瓦这一级别的队员看似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如果皇马抛出了橄榄枝,一切就不那么好说了。近日,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太阳报》都纷纷爆料称,皇马有意在明年夏天完成库尔图瓦的转会,让他成为银河战舰的又一块重要拼图。

  现年24岁的库尔图瓦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长人门将”——身高1米99的他在球门前有着非常大的防守覆盖面。从比利时亨克俱乐部加盟蓝军后,前三年由于切赫的存在,库尔图瓦被租借到了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得到了不少的上场机会。在西蒙尼手下,库尔图瓦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门将,并在回归切尔西后在与切赫的首发之争中胜出。如今他已经是切尔西和比利时国家队的双料首发,本赛季迄今为止,库尔图瓦已在联赛中10次零封对手,18场联赛仅丢了11个球。

孔蒂对比利时门神可是非常信任孔蒂对比利时门神可是非常信任

  实际上,此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就曾经报道,皇马有意拿踢不上首发的J罗来交换库尔图瓦。如今感受到了威胁的切尔西高层,想要以一份比现有合同高出很多的新合约来留住库尔图瓦。据传,切尔西方面给库尔图瓦提供的合同周薪将高达14万英镑。不过,根据《太阳报》的报道,皇马已经表态,如若库尔图瓦加盟,他们将提供一份令他没有理由拒绝的丰厚合约。面对银河战舰的强力挖角,切尔西的纠结时刻已经来临。库尔图瓦是蓝军的建队基石之一,当年以不到1000万欧元的价格挖到他也是一笔非常有远见而且超值的买卖,如今想让切尔西放人也是十分困难——毕竟,虽然皇马可以报出“土豪价”,但阿布也不差钱。

  自从卡西利亚斯离开皇马后,银河战舰确实在门将的位置上星光黯淡——虽然K-纳瓦斯顶着西甲最佳门将的光环加盟,替补位置上也有前皇马青训出身的卡西利亚,但两人的重量级显然都不足以让皇马感到满足。上个赛季,皇马几乎已经完成了德赫亚的转会,只是由于时间上的毫厘之差才最终错失。如今强挖库尔图瓦,银河战舰又一次放出了彻底补强门将位置的信号。

此前阿斯报报道,皇马打算用J罗换库尔图瓦此前阿斯报报道,皇马打算用J罗换库尔图瓦

  由于切尔西本赛季志在争冠,如今在英超排名榜首的他们不太可能在1月份就放走比利时人,而皇马恰好也因为禁令而无法在冬歇期引进新球员,故此银河战舰将他们挖人的计划留到了明年夏天。据《太阳报》称,倘若库尔图瓦真的无法留在切尔西,孔蒂将寻求引进本赛季被瓜迪奥拉放逐的英格兰国门乔-哈特,不过毫无疑问的是,库尔图瓦一旦真的离开,对于蓝军的阵容而言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豆包)

文章关键词:库尔图瓦切尔西比利时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