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巴神传射皮尔洛2助攻 10人意大利3-1丹麦

2012年10月17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B组在米兰圣西罗球场开始1场角逐,意大利主场3比1击败丹麦,10分领跑,丹麦3战仅得2分。巴洛特利助攻蒙托利沃首开纪录,皮尔洛传中帮助德罗西连续2场破门。下半时一开始,奥斯瓦尔多就被罚下,但此后皮尔洛妙传巴洛特利得分。同组另一场比赛,捷克主场0比0平保加利亚,分别积5分和6分。

  队长布冯(微博)大腿轻微拉伤,终止了连续15次代表意大利出场,改由德桑克蒂斯把门,皮尔洛戴上队长袖标。后防线更换3人,两翼换成阿巴特和巴尔扎雷蒂,基耶利尼(微博)顶替博努奇。前锋线上,巴洛特利流感痊愈顶替乔文科,欧洲杯决赛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本特纳出任丹麦箭头,本赛季他代表尤文只踢了10分钟意甲。西蒙-波尔森赛前热身时受伤,西尔伯鲍尔救急出场。

  意大利时隔5年后重返圣西罗,蓝军在这里的战绩为36胜14平2负。开场3分钟,雅各布森右路传中,本特纳头球没顶上力量,球偏出右门柱。第5分钟,德罗西被铲倒后不起,蒙托利沃外围冷射被安德森得到。第12分钟,埃里克森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抽射被德桑克蒂斯封出。

  蒙托利沃肩部受伤接受治疗,不久回到场内。第17分钟,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右侧回敲,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0米处抽射,凯尔门线上将球顶出。第22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安德森出击受到巴洛特利干扰扑空,奥斯瓦尔多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26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远射被凯尔挡出底线。第31分钟,奎斯特左路切入距门7米处小角度抽射被德桑克蒂斯封出近门柱,丹麦左侧开出角球,凯尔后点头球摆渡,雅各布森在门前7米处顶高。

  意大利第33分钟取得领先!巴洛特利接应左路直塞,在后卫侵犯下背身做球,蒙托利沃在门前23米处大力低射钻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巴洛特利受伤接受治疗。第37分钟,蒙托利沃远射被奎斯特挡出底线,皮尔洛开出角球,右路再拿球巧妙左脚扣过后卫传中,德罗西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砸地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此后德罗西对克罗恩-德利犯规吃到黄牌,下轮将无缘出战马耳他。第43分钟,罗梅达尔直传禁区右侧,雅各布森推射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罗梅达尔禁区右侧打门同样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雅各布森右路传中打在巴尔扎雷蒂背上弹起,奎斯特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

  下半时开始20秒,意大利突遭变故,奥斯瓦尔多中场遭到斯托克霍尔姆背后侵犯,丧失冷静挥左手击中对方面部,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职业生涯第8张红牌(意甲5张、意乙1张、西甲(微博)1张)。第52分钟,奎斯特中场放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

  少打1人的意大利第54分钟扩大优势,皮尔洛中场长传过顶,巴洛特利在门前9米处右脚尖凌空轻垫,球避开出击的门将安德森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这是他15场国家队比赛第5球。第56分钟,克罗恩-德利远射高出。卡伦贝尔换下奎斯特。第64分钟,蒙托利沃直传,巴洛特利在裁判吹越位后打偏。阿格和埃里克森接连尝试远射未能得手。

  洛伦岑换下西尔伯鲍尔,马尔基西奥肩部不适被坎德雷瓦换下。本特纳向裁判发泄不满,被黄牌警告。斯托克霍尔姆放倒巴洛特利,也吃到黄牌。第82分钟,蒙托利沃右侧距门25米处抽射,安德森脱手后将球拿到。随后罗梅达尔禁区右侧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本特纳没有打正部位。雅各布-波尔森换下克罗恩-德利,贾凯里尼换下蒙托利沃,德斯特罗先后巴洛特利。补时阶段,阿格禁区内头球摆渡,雅各布-波尔森左脚凌空抽射高出。随后波尔森又在禁区前沿左脚打门,德桑克蒂斯侧扑没收。意大利最终3比1胜出,大赛预选赛连续34场不败(27胜7平)。

  意大利(4-3-1-2):1-德桑克蒂斯/7-阿巴特,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6-巴尔扎雷蒂/8-马尔基西奥(74'10-坎德雷瓦),21-皮尔洛,16-德罗西/18-蒙托利沃(86'13-贾凯里尼)/9-巴洛特利(89'20-德斯特罗),17-奥斯瓦尔多。

  丹麦(4-2-3-1):1-安德森/6-雅各布森,3-凯尔,4-阿格,2-斯托克霍尔姆/7-奎斯特(59'20-卡伦贝尔),12-西尔伯鲍尔(72'14-洛伦岑)/10-罗梅达尔,8-埃里克森,9-克罗恩-德利(83'19-雅各布-波尔森)/11-本特纳。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