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遭硬币袭击+对骂 怒斥:意大利最差球场!

2013年04月08日1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意大利媒体相关报道截屏意大利媒体相关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中午,意甲联赛AC米兰[微博]做客佛罗伦萨的弗兰基球场,双方最终2比2战平。比赛中客场作战的AC米兰一度2比0领先,主队的后卫托莫维奇还被红牌罚下,然而大好形势下米兰在下半场被连判了两个点球,最终未能带走胜利。

  上半场快要结束时,佛罗伦萨队后卫托莫维奇在被抢断后阻挡犯规,左手肘关节直接打在了AC米兰前锋沙拉维的脸上,当值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赛后大部分意大利媒体认为,这张红牌过重了。正是这张红牌引爆了整个弗兰基球场,连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所在的VIP看台也不例外,很多紫百合球迷对着加利亚尼大骂,“骗子!”“小偷!”之声此起彼伏。当然,这样的环境下加利亚尼也不顾身份了,与部分球迷对骂起来。

  有些情绪激动的球迷甚至想对加利亚尼进行人身攻击,看台上方离加利亚尼位置不远处有位佛罗伦萨的老球迷——当地一家篮球俱乐部的前主席卢西亚诺-佩迪尼,他情绪激动,隔着两三排看台就要冲过来,幸好最终被马特奥-伦茨——佛罗伦萨市市长拦了下来。看台高处更多的球迷此时开始向加利亚尼投掷硬币,局面越发混乱。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当时看台上的情况非常混乱,甚至有爆炸声传出,一名穿蓝衣服的小球迷捂住了自己的耳朵。雨点般飞下来的硬币击中了加利亚尼和他的随行人员詹保罗。随后加利亚尼及随行人员离开了看台。弗兰基球场安全人员事后表示:“我们会调查发生的事情,很抱歉。不过加利亚尼先生也不该与这些球迷争吵。”

  加利亚尼赛后非常愤怒,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弗兰基是全意大利最糟糕的球场!三十年来一直都是!”(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