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尤文8分钟奇景 “1意大利+10”PK“10意大利+1”

2013年03月31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对阵尤文图斯[微博]的意大利德比可谓本轮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而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也成为了意大利本土力量和国际军团的一次对决。

  先看尤文图斯的首发阵容,布冯[微博]、巴尔扎利、博努奇[微博]、基耶利尼[微博]、帕多因、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马特里、夸利亚雷拉,9名意大利球员,此外2名球员就是来自智利的比达尔,和来自加纳的阿萨莫阿。

  再来看国际米兰的首发阵容,汉达诺维奇来自斯洛文尼亚、齐沃来自罗马尼亚、科瓦契奇来自克罗地亚、加尔加诺和佩雷拉来自乌拉圭、萨穆埃尔、萨内蒂、帕拉西奥、阿尔瓦雷斯来自阿根廷,只有拉诺齐亚和卡萨诺两名是意大利球员,同尤文图斯恰恰相反。

  而当比赛进行到了60多分钟的时候更是出现了更加神奇的景象,比赛第63分钟,意大利国脚佩鲁索换下了阿萨莫阿,这样一来,尤文图斯在场上就只有1比达尔一名非意大利球员了,而比赛第66分钟,坎比亚索换下了拉诺齐亚,也就是说国际米兰只剩下了卡萨诺一名意大利球员还在场上。

  这样一来,尤文图斯同国际米兰之间的战斗就变成“10意大利+1”同“1意大利+10”的对决。

  不过此后尤文图斯第74分钟换上法国球员博格巴,让这样的奇景打破了,大概持续了8分钟左右的时间,第80分钟,国际米兰也换上意大利球员罗基。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