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野兽合同特殊条款;1年后想走博卡退60%转会费

2016年12月30日09:2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特维斯加盟申花特维斯加盟申花

  信息时报讯 这个冬天,世界足坛的目光将注定聚焦于上海滩。继上海上港以破中超转会纪录的6100万欧元豪购下巴西国脚奥斯卡后,昨日,同城死敌上海申花也宣布曾经的阿根廷足球旗帜特维斯加盟。据悉,“野兽”与申花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在阿根廷,特维斯被封为人民之神。虽然他没有华丽的球技,也没有像很多阿根廷球员那般帅气的颜值,但特维斯却有着与众不同的个性,他可以为理想与胜利拼尽全力,他甚至拥有着比梅西还多的阿根廷球迷,连老马都是他的忠实粉丝。

  不过,整个职业生涯特维斯却充满了悲情色彩。在过去的10年,他先后辗转于5个不同的俱乐部;由于与梅西的嫌隙,特维斯的国家队生涯也在正值壮年时戛然而止。

  1984年2月5日出生的特维斯,虽然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其状态或许不能与他效力曼市双雄以及尤文时相提并论,但在回归博卡后的一年半时间里,特维斯还是展现出了自己深厚的功力。在代表博卡出战的56场比赛中,“野兽”收获了25球和16次助攻,2016赛季末的阿根廷德比,特维斯梅开二度帮助博卡4∶2击败死敌河床。

  特维斯和申花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不过合同中却包含了特殊条款,即一年后特维斯如果想返回博卡青年,博卡方面需要退还60%的转会费。据悉,特维斯原本希望在明年2月初前往申花报到。但申花方面除了希望特维斯能赶上明年2月8日的亚冠附加赛之外,也希望特维斯能提前到队,配合俱乐部方面完成宣传,特维斯最终的到队时间将在明年的1月份。文晟

文章关键词:申花特维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