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方面有意邀请英超金哨 帮助建设中超联赛

2016年12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拉滕伯格成为中超目标克拉滕伯格成为中超目标

  新浪体育讯  日前据英国《镜报》消息,在疯狂购入多位世界级球星之后,中超联赛还有意聘请英国著名裁判克拉滕伯格。

  据《镜报》报道,中国足球此前一直被假球和贪污丑闻所困扰,现在他们也想净化中国足球环境。中国方面想通过聘请一些顶级的官员和足球的管理者来建设他们的联赛。据悉,克拉滕伯格就在他们的目标当中。

  克拉滕伯格是英国著名裁判,英超金哨,在今年执法过足总杯、冠军杯决赛和欧洲杯决赛。在刚刚落幕的环球足球盛典上荣获年度最佳裁判的荣誉。不过目前,克拉滕伯格与中国足协合作的方向以及具体工作还不清楚。

  (新体)

文章关键词:克拉滕伯格中超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