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单节20分逆转!绝望时就把球给易建联

2016年11月20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今晚带队打出大逆转易建联今晚带队打出大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CBA联赛第九轮的比赛今晚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广东男篮奔赴客场挑战青岛男篮,凭借着斯隆在末节的爆发和易建联的稳定表现,广东队最终98-90逆转战胜青岛男篮,拿下四连胜后稳居联赛前八。

  第四节比赛开始,青岛队外援贝尼蒙强突篮下打板再中。此时青岛队已经以80-60领先了广东整整20分。所有人都觉得广东队要爆冷输球了。但比赛似乎没有这么简单就结束。

  关键时刻,易建联站出来成为了广东的关键先生,他突破篮下造成犯规罚球得分。随后,斯隆和周鹏连续突破篮下帮助广东队将分差缩小。

  第四节最后时刻,斯隆突破分球,易建联外线接球直接命中三分球,随后青岛队的失误,广东队反击进攻,阿联突破上篮再次得分。这两次连续得分也让广东队彻底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易建联拿下了32分14个篮板,成为了广东队得分最高的球员,甚至超过了两名外援。

  这已经是易建联本赛季第二次打出力挽狂澜的表现了。在阿联回到CBA复出的第二场比赛,易建联就狂砍42分帮助广东队在主场击败了强大的辽宁队,这场比赛他又在广东队落后青岛20分的情况下导演了这场大翻盘。

  本赛季打到现在,易建联场均可以得到24.9分8.4个篮板1次助攻。

  阿联回归的7场比赛,广东队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只要有阿联在,广东队仍是本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

  (贾磊)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广东队青岛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