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4人得分上双 八一胜广州取赛季首胜

2016年11月20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九轮比赛继续打响,八一男篮坐镇宁波主场迎战相同战绩的广州男篮,依靠着全队四人上双的出色表现,八一队最终以94-93险胜五人上双的广州队,在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给广州队九连败。

  八一队韩硕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邹雨宸16分9篮板、刘航初14分3抢断、雷蒙11分;广州队肯尼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0篮板5助攻、史鸿飞12分5助攻、郑准10分、朱旭航10分、鞠明欣10分。

  首节刚开始,广州在新援肯尼迪的带领下连续对八一的防线造成冲击,比分一度领先,但八一小将雷蒙在篮下的出色发挥一直紧咬比分,八一9-13落后;接着八一队中锋邹雨宸和许钟豪连续在内线拿分,八一15-13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刘子豪连续里突外投帮助广州紧咬比分,随着曹岩的三分命中,八一26-22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广州派上三外援出战,肯尼迪继续带领球队将比分反超至33-32,八一队叫停;暂停回来广州继续着进攻火力,史鸿飞和朱旭航连续得分,八一则靠着韩硕和雷蒙的发挥紧咬比分35-41;最后时刻八一小将多点开花,刘子豪三分命中帮助广州46-43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史蒂芬森篮下得分,八一队三分给予回应,刘航初篮下打进 ,八一56-52反超比分,随后两队你来我往,在八一队付豪和刘航初的带领下将比分继续扩大,节间中段八一62-55领先;最后时刻肯尼迪站了出来,为广州追回到61-68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刘航初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三分保持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而广州靠着肯尼迪和刘子豪的努力下苦苦追赶,节间中段八一74-64继续领先比分。随后邹雨宸又在篮下强硬2+1打进,八一内线也在篮下继续保持优势,接着两队都有人相继犯规犯满被罚下,八一队84-78继续保持领先;临近比赛结束八一队年轻球员出现几次失误,广州在胜55.5秒时将比分追到83-84,最后时刻郑准连续三分命中,广州采取犯规战术,韩硕八罚全中,肯尼迪在比赛结束前得到三分犯规的罚球,但三罚仅两中,最终八一在主场有惊无险的以94-93战胜广州队,迎来赛季首胜。

  八一男篮首发:韩硕、雷蒙、邹雨宸、许钟豪、曹岩

  广州男篮首发:李学林、肯尼迪、范子铭、郭凯、鞠明欣

  (SlimShadyZ)

文章关键词:CBA八一男篮佛山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