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32+14广东客场逆转青岛 4连胜稳居前8

2016年11月20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CBA联赛第九轮的比赛今晚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广东男篮奔赴客场挑战青岛男篮,凭借着斯隆在末节的爆发和易建联的稳定表现,广东队最终98-90逆转战胜青岛男篮,拿下四连胜后稳居联赛前八。

  数据方面,广东队易建联拿下32分14篮板3抢断,斯隆得到30分8助攻5篮板,任骏飞16分5篮板,布泽尔14分10篮板;青岛队贝宁蒙拿下28分14篮板5助攻4抢断,张骋宇得到23分3篮板2抢断,宗赞9分5篮板,琼斯手感不佳仅仅得到5分8篮板6助攻。

  比赛开始后赵睿突破率先得分,张骋宇马上做出回应,随后的比赛双方进攻端你来我往,易建联命中三分后广东队失误开始增多,青岛队连续抢断打成反击反超了比分。进入状态之后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有所回升,张骋宇依旧是青岛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凭借着他单节10分的发挥青岛首节结束时28-25暂时领先广东。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派出最强阵容,虽然广东队努力追分,但青岛队球员在进攻端也敢打敢拼,斯隆和易建联挺身而出他们俩内突外投连拿9分帮助广东扳平比分。虽然失去了领先优势但青岛队没有慌乱,贝宁蒙突然发力突破罚球快下连续得分,他的爆发帮助青岛队51-4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率先得分的依然是青岛队,琼斯助攻王庆明命中中投。饱受争议的布泽尔发挥仍不稳定,虽然在进攻端他单打宗赞连续得分,但防守端却常常失位,贝宁蒙在篮下连续得手后宗赞也命中三分,分差再次被青岛队拉大。调整过后的广东队不但没有改善失误还越来越多,青岛队抓住机会刘书楠和张骋宇等球员都有得分。

  末节决战青岛队派上手感火热的贝宁蒙,广东队则留下斯隆搭配易建联。易建联造成张骋宇犯规后后者马上回敬了一记三分,随后斯隆挺身而出他不但自己频频杀进篮下还多次策动队友得分,易建联三分命中后斯隆又连拿5分,一波22-6的得分高潮让比赛再次充满悬念。决胜时刻斯隆三分命中任骏飞打成2+1 ,易建联三分暴扣连得5分后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队98-90逆转战胜了青岛队。

  下一轮比赛,广东男篮将继续奔赴客场挑战八一男篮,而青岛男篮则会迎战深圳队。

  双方首发:

  广东男篮:斯隆、赵睿、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青岛男篮:王庆明、张骋宇、刘书楠、孟令源、贝宁蒙

  (小昭)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广东队青岛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