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Dog华丽套路征服广州 然而淡定哥远投太准

2016年06月26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新浪黄金联赛广州站单挑赛,上海滩街球王Hot Dog对战广州体育学院的H.I.M冯旭,街球与学院的碰撞,最终冯旭用远投2-1绝杀了Hot Dog。

  按照单挑赛的规则,双方在3分钟时间里谁得分最高谁获胜,打平进入加时,谁先得分谁获胜。双方防守都很拼,所以进攻成功率不高,Hot Dog多次耍出眼花缭乱的运球,而冯旭则稳扎稳打的依靠两次远投得分。

  让我们看看双方单挑的细节:

  Hot Dog连续用出了假动作,堪称演员一般的套路啊,虽然没骗到冯旭,但是场面还是很好看的。

  看,这就是冯旭的套路,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远投。

  眼看假动作骗不到冯旭,Hot Dog决定来个强硬的,打中!

  双方打平,最后十几秒,冯旭再次淡定的用远投得分,2-1击败了Hot Dog。

文章关键词:Hotdog冯旭新浪黄金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