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詹皇还不到乔丹级别 没人能与他相提并论

2016年06月25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因觉得詹姆斯还不到乔丹级别尤因觉得詹姆斯还不到乔丹级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尽管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的NBA总决赛中创造了历史,但是NBA名宿帕特里克-尤因依然认为这位新科总决赛MVP还没有达到迈克尔-乔丹的级别。

  今年总决赛,骑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史无前例的逆转,而詹姆斯以全票当选总决赛MVP,并且夺得他个人的第3个NBA总冠军。在外界看来,詹姆斯的这一冠对他的历史地位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并且能让他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

  然而NBA名宿,现黄蜂队助教帕特里克-尤因并不认为詹姆斯现在已经达到了乔丹的级别。

  “勒布朗-詹姆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名这个时代的伟大球员,但他不是迈克尔-乔丹。”尤因说道,“你知道,他们是两种不同的球员。迈克尔是一个杀手,勒布朗是一个组织者。如果你把球交给迈克尔,他想的是在你的头上得到50分,然后才会想到传球。”

  “迈克尔-乔丹是我所处的时代里最伟大的球员,虽然这个联盟里有许多很棒的球员,但是你找不出一个能够和迈克尔相比的球员。”尤因继续说道,“但就像我说的,在我所处的时代,迈克尔-乔丹是最好的球员。我没有见过(和他相近的球员),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球员。勒布朗很伟大,但他不是迈克尔-乔丹。”

  那么尤因更希望谁能成为自己的队友呢?乔丹?詹姆斯?

  “你知道,我很贪心,所以这两个我都想要。”他笑着说道,“勒布朗的传球肯定会比迈克尔多很多。但是我们经常把篮球比赛比作战争,我知道迈克尔能打出怎样的表现,我当然更愿意和他一起打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尤因乔丹勒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