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格兰球迷一夜喝300瓶啤酒 花费过万元

2016年06月25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几名英格兰球迷一夜狂饮300多瓶啤酒几名英格兰球迷一夜狂饮300多瓶啤酒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期间,相信有很多球迷都会选择去酒吧,一边喝酒,一边欣赏精彩的比赛,对于大多数的球迷来说,这样看一场球的花费并不算多。但是在国外,竟有球迷看球花费过万。据《马卡报》报道,一群英格兰球迷在里尔的一家酒吧看球时,竟然花费了2000多欧元,折合成人民币约有1.5万之多。

  在英格兰同冰岛的比赛的晚上,这几名英格兰球迷来到里尔的一家酒吧喝酒看球,从他们最后的账单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这几名球迷共喝了347瓶啤酒,再加上一些零食以及其他饮料的话,他们一晚的消费金额竟然达到了2297.7欧元。

  喝酒撸串外加看一场球竟然花费过万,这对于大多数国内球迷来说,真的是难以想象的一件事。而且这只是一场比赛的消费,而英格兰目前已经顺利小组出线,将在1/8决赛中面对冰岛。如果英格兰能够一直走到最后,不知道几名球迷还会花费多少钱。

  本届欧洲杯球迷冲突现象十分严重,从欧洲杯开幕一直都事故重重,欧足联也不得不对球迷饮酒一事做出限制,宣布在欧洲杯主办城市部分去实施禁酒令。但是从这群球迷的情况来看,欧足联的禁酒令似乎没能起到太大作用。

  (Marco)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球迷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