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巴西克意大利 比利时挫土耳其夺首胜

2016年06月25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女排庆祝巴西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G1组土耳其站首轮争夺在安卡拉结束。巴西3-1逆转击败意大利力夺本周开门红,比利时3-1力克东道主土耳其收获今年大奖赛的首胜。

  意大利1-3巴西

  土耳其站首场较量在意大利和巴西之间展开。意大利女排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没能顶住对手的反扑,连输三局1-3落败基本无缘总决赛,四局比分为26-24、22-25、13-25和22-25。

  首局前半局意大利稍占上风,埃格努、奥托拉尼强攻均有建树,力助本队在两次技术暂停8-6、16-14领先。14-16落后的巴西利用谢拉的反击追成16平,17平后又在娜塔莉亚的发球轮觅得涨分契机,将比分拉开到19-17。意大利扳成20平后奥托拉尼进攻受阻,巴西22-20超出。埃格努两度重扣得手、坦达拉扣球被拦,意大利连夺3分23-22反超。24平后齐里切拉的快攻、奥托拉尼的反击连获2分,意大利26-24险胜先赢一局。

  第二局巴西重夺主动权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5占先。意大利中局反扑,奥托拉尼发球建功本队扳成13平,德尔科勒强攻受阻、娜塔莉亚反击犀利,巴西连获4分将比分拉开到17-13。意大利追至16-18后失误骤增,连丢3分16-21落后。意大利迫近到22-24后,奥托拉尼发球下网,巴西25-22扳回一局。

  巴西25-13大胜赢下第三局后,在第四局遭遇意大利的强势反扑4-9、7-14落后。13-19落后的巴西连追6分扳成19平,两队相持到22平后,法比亚娜快攻命中、杰奎琳反击下球、塞拉一传失误,意大利连丢3分22-25落败,1-3不敌巴西。

  此役意大利的接应埃格努斩获26分,主攻德尔科勒贡献11分,主攻奥托拉尼和副攻齐里切拉双双进账9分。巴西的主攻娜塔莉亚力夺17分,主攻费加雷拿下13分,两副攻法比亚娜和塔伊萨分获12分和10分。

  土耳其1-3比利时

  主场作战的土耳其在与比利时的交锋中遭爆冷,激战四局1-3不敌对手,四局比分为18-25、14-25、25-19和21-25,全取3分的比利时赢得今年大奖赛的首场胜利。

  此役土耳其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乌斯鲁佩利万贡献18分,副攻阿克曼和主攻伊尔德里姆双双夺下8分,主攻巴拉丁表现欠佳仅得6分。比利时的接应范海克独得20分荣膺得分王,两副攻海耶曼和埃尔布莱切特分获18分和15分。

  土耳其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将进行第2轮较量。届时巴西对垒比利时,土耳其遭遇意大利。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巴西女排意大利土耳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