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伊尔马兹能否出场仍待定 与曼萨诺互相了解

2016年06月24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峰谢峰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北京国安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这也是国安前任主教练曼萨诺带队反戈一击。

  谈到明天的比赛,谢峰首先表示,申花最近情况不错,球队已经进了23球,排在中超第二。这周我们也在针对申花的情况在演练。球队现在没有什么伤病,我们的队员也都回来了,人员比较齐整。希望明天的比赛延续主场优势。

  申花主教练曼萨诺是国安前任主帅,很了解国安,从知己知彼角度,对手是否了解会非常熟悉国安的人员打法呢?对此谢峰表示:可以说曼萨诺对这里很熟悉,在北京这两年为北京球迷带来很多欢乐。他的执教风格我们很了解,他也很了解我们队员特点,这不是什么问题。

  伊尔马兹已经在今天回到北京,那么明天会不会出场,身体状况又如何。谈到这个问题,谢峰直言:伊尔马兹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很好,今天回来还是感觉累,还在休息,明天是否能够出场,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而定。

  申花前锋状态不错,登巴巴进12个球,国安会怎么样防守?对此谢峰坦言:我不会派多名队员防他,会用区域防守的方式。在传中时对他的盯防最关键。(宋词)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曼萨诺登巴巴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