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葡萄牙只靠C罗不行 我在巴萨赢过他

2016年06月24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基蒂奇:只靠C罗?这样可赢不了我们拉基蒂奇:只靠C罗?这样可赢不了我们

  新浪体育讯  在艰难带领球队从小组赛出线之后,C罗又将在淘汰赛第一轮面对由自己的俱乐部队友莫德里奇率领的克罗地亚队。而克罗地亚队并不想人们所想的那样是一个软柿子,因为他们刚刚在小组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而克罗地亚的队员对能够战胜葡萄牙也充满了信心。[葡萄牙再平?人工智能预测已出][中4.00高赔][淘汰赛大礼包]

  克罗地亚中场大将拉基蒂奇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就谈到了C罗和葡萄牙队:“只靠C罗一个人,葡萄牙是赢不了我们的,葡萄牙其他队员也必须发挥出色才行。而在俱乐部时,我所在的巴萨就在积分榜上领先C罗所在的皇马,在欧洲杯上,我希望这一幕能够再次发生。我认为我们的实力足够强大,能够战胜葡萄牙晋级下一轮。”

  尽管对战胜对手充满信心,但是拉基蒂奇的头脑依然十分清醒:“我们的计划是复制战胜西班牙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在场上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争取每一个机会。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冠军的问题,我们要一步一步来,脚踏实地。”

  最后拉基蒂奇也开起了玩笑,他先是透露自己在巴萨最好的朋友是皮克伊涅斯塔、阿尔巴和布斯克茨,而这四人均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成员,他紧接着说道:“但是,这并不妨碍我随克罗地亚队战胜他们。”

  (Marco)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C罗克罗地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