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对手越强我们注意力越集中 打谁都以我为主

2016年06月24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和阿兰庆祝进球郑智和阿兰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中超联赛打响第14轮的比赛,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结果凭借外援高拉特与阿兰的进球,恒大队在主场以2-0轻取对手,锁定了今年联赛的半程冠军。

  在此之前,恒大面对永昌、延边这样的球队都未能获胜,反倒是对阵天津、江苏这些排名靠前的球队都比较容易的取胜,对此郑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其实我们每场比赛都在认真地准备,也希望能拿下每场比赛的胜利。当然比赛有赢有输有平,我们每场都竭尽全力。当然对手越强的时候,我们注意力也更集中,头脑也更冷静,所以能够取胜。

  事实上,很多排名靠后的球队面对恒大队都是坚决地打密集防守,对此郑智也表示这也是难以进球的原因之一:保级的球队可能更难踢,他们的打法总是收缩地很深。破密集防守对每支球队来说都很困难。而排名比较靠前的球队,大家打的都很开放,场面也更好看一点。

  不过,郑智也强调到,不管面对什么样的球队,最重要还是打出自己的风格与特点:我们球队的打法都已经形成,不是说遇到不同对手就会变。就像恒大一样,我们总是以我为主。不管是对苏宁还是上港,还是对阵保级球队,拿到比赛的胜利才最重要。

  本场比赛,郑智对抗江苏外援拉米雷斯表现非常出色,对此郑智表示:高水平外援的到来对于中超是一件好事。今年来了许多有水平的外援,不仅仅是江苏队的外援,很多其他的外援都很有名,这对中国联赛来说是个好事,比赛会更精彩,会有更高的对抗,也会有更好的提高。(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郑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