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vs苏宁首发:J马复出替补 两国脚左边卫无缘

2016年06月24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海报恒大海报
苏宁海报苏宁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双方都有一名国脚级的左边后卫因特殊原因无缘本场比赛,恒大是李学鹏,苏宁则是任航。恒大方面,杰克逊·马丁内斯伤愈复出,本场坐上替补席,金英权出任首发左后卫,攻击线依然由郜林、高拉特、阿兰搭档;苏宁方面,刘建业首发,吴曦依然因伤缺席,拉米雷斯、特谢拉、若组成攻击三叉戟,前国脚杨昊进入替补席。具体名单: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16-黄博文、11-高拉特、7-阿兰

  前锋:29-郜林

  替补:2-廖力生、9-马丁内斯、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32-刘殿座、37-陈泽鹏

  江苏苏宁: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6-塞恩斯布里、2-李昂、28-杨笑天

  后腰:12-张晓彬、8-刘建业

  中场:24-吉翔、7-拉米雷斯、10-特谢拉

  前锋:9-若

  替补:11-谢鹏飞、16-萨米尔、17-许友志、19-杨昊、21-李智超、30-张思鹏、33-顾文祥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江苏苏宁恒大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