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破三国门球门!小摩托=力帆保级路上的导航书

2016年06月24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外援费尔南多力帆外援费尔南多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晚,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凭着王栋的绝杀2-1战胜山东鲁能,取得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上半场力帆边锋费尔南多用一记漂亮的1V4转身低射破门打入了个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5球,同时在攻破鲁能国门王大雷的球门后,他也成为本赛季目前为止中超唯一一位,同时攻破过曾诚,颜骏凌和王大雷三位国足门将球门的球员。

  说起费尔南多的绰号“小摩托”这还要从本赛季中超揭幕战,力帆主场2-1击败恒大的比赛说起,当时的费尔南多用两记漂亮的长途奔袭破门,攻破了现役国足主力门将曾诚把守的球门。第3轮力帆主场1-1战平上港,他临危救主攻破国足替补门将颜骏凌把守的球门,将力帆原本丢掉的3分变成了拿到1分,虽然随后“小摩托”在一定时间段内出现了球荒,不过近3轮状态回勇,3轮比赛中打入了2球,本轮攻破王大雷球门后,他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同时攻破国足三位门将的中超第一人。

  上赛季夏季转会期从葡超廉价加盟中超的费尔南多可谓是让力帆淘到了宝,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葡超埃斯托里尔效力时“小摩托”还在给现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外援克莱伯打过替补,如今仍难打开进球账户的国安前锋深陷夏窗离队的传闻,而力帆这位“白菜价”淘来的小人物一下字变成了力帆队内的瑰宝,目前仍保持着队内最佳射手的称号,不得不让人感叹那句老话“树挪死,人挪活”,费尔南多的攻城拔寨和闪光经验,将为力帆在本赛季的保级道路增添不可或缺的重要砝码。

  (新体)

文章关键词:费尔南多中超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