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歌手或为KD取消诅咒 阿杜需纽约联手甜瓜

2016年06月25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会为破魔咒去纽约吗杜兰特会为破魔咒去纽约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FOX体育报道,著名说唱歌手Lil B与NBA巨星凯文-杜兰特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Lil B给杜兰特施加的诅咒已经持续了五年时间,但是这位说唱歌手近日转变态度,并称只要杜兰特加盟尼克斯队,他就会消除这道诅咒。

  Lil B与杜兰特的恩怨得追溯到2011年,当时阿杜公开抨击Lil B的音乐,并称后者是一个很烂的说唱歌手。这话显然激怒了Lil B,他随后通过推特宣布对杜兰特施加诅咒,而且还约杜兰特单挑,但杜兰特始终没有理会。

  无论这道诅咒是否真的存在,杜兰特在过去五年里的职业生涯确实遇到一些不顺,2012年总决赛, 2014-15赛季遭遇严重伤病以及今年西部决赛雷霆在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勇士淘汰。

  在外界看来,Lil B对杜兰特施加的魔咒是以某种形式存在的。

  然而Lil B近日突然改变了态度,他公开表示只要杜兰特做到一点,他的魔咒就会消除。

  “如果KD去纽约尼克斯,我愿意取消魔咒。”Lil B在推特上写道。

  众所周知,杜兰特是今夏最受追捧的自由球员,而尼克斯也将加入这场争夺。很显然,Lil B是尼克斯的忠实球迷。

  近日,尼克斯与公牛完成重磅交易,并得到德里克-罗斯。得知这个消息后,Lil B在推特上写道:“让我们加油,纽约,我支持这笔交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尼克斯杜兰特诅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