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小罗祝梅西生日快乐:哥一直在关注你

2016年06月25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罗和梅西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小罗和梅西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对于喜欢梅西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梅西的生日。在小跳蚤迎来自己29岁生日之际,他的好朋友罗纳尔迪尼奥则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小罗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们的友谊和陪伴一直不变!祝你生日快乐,也祝你健康平安!哥一直在关注你的成长和取得的成就!”

这一幕球迷一定记在了心里这一幕球迷一定记在了心里

  小罗和梅西曾在巴萨一起合作过,梅西刚晋级一线队时,小罗当时还是巴萨的一哥,在小罗的悉心关怀下,梅西在巴萨成长迅速。此后虽然小罗离开了巴萨,但他们二人依然保持着深厚的友谊。

  如今在好兄弟迎来29岁生日时,作为哥哥的小罗也立即送上了感人祝福。好兄弟,一辈子。

  (小九)

文章关键词:罗纳尔迪尼奥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