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比起金球奖更想拿世界杯 马拉多纳比我伟大

2016年06月25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梅西看来,世界杯比金球奖更重要在梅西看来,世界杯比金球奖更重要

  新浪体育讯  在29岁生日这天,梅西也接受了自己俱乐部好友内马尔网站的视频采访,并回答了一系列的提问。

  谈到内马尔时,梅西表示自己早就对内马尔印象深刻了:“他在桑托斯踢球时我就知道他了,我曾在德科的慈善比赛中见过他,我也知道内马尔在巴西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上表现十分出色。”

小罗对梅西非常照顾小罗对梅西非常照顾

  如今梅西对内马尔的照顾,常常会让人想起梅西刚刚升入一线队时,小罗对他的照顾,梅西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这点:“当我初到巴萨时,我非常年轻,就像内马尔刚刚到这里时的年纪差不多。当时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其他的巴西球员对我都非常照顾。我和他们的关系都非常不错。直到现在,我和小罗、德科、莫塔、德科及西尔维尼奥还会经常联系。”

  内马尔一直把梅西当做自己的偶像,而梅西表示自己会因此感到有些困窘:“他说过,我是他的偶像,这让我有点困窘,而且他还总是当着我的面说,他是我的狂热粉丝。而当和他成为队友之后,我也明白了他说这些都是真心的,很高兴我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友谊。”

内马尔把梅西当做自己的偶像内马尔把梅西当做自己的偶像

  当被问到对未来有什么展望的时候,梅西回答说:“我还没有考虑未来的事情,现在我不需要对每件事都作出规划,我现在只是专注于享受现在,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至于未来怎样到时候我就知道会怎么做了,我此刻不会去考虑太多。”

  最后是快问快答环节,梅西就相关提问作出了回答:

  如果你不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你会做什么?

  “我不知道,因为我从小以来的梦想就是踢足球,我没有想过别的。”

  马拉多纳和梅西谁更伟大?

   “马拉多纳。”

  对你来说,世界杯和金球奖哪个更重要?

  “世界杯。”

  内马尔在阿根廷队中会有位置吗?

  “只要他想,他能在任何球队得到一席之地,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不管到哪支球队他都能成为主力。”

  你认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佳进球是哪一粒?

  “我总是说,我会先去考虑这粒进球的重要性,而不是进球漂不漂亮,所以,我认为2009年欧冠决赛的那粒进球是我的最佳进球,因为那个进球非常重要。”

  内马尔和罗纳尔迪尼奥谁更优秀?

   “天呐!这个问题太难回答了,我很高兴和这两人都当过队友,和他们在一个队踢过球,但是要选出更优秀的那个人真的是太难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内马尔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