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球迷标语直指C罗:嘿 C罗 今天请别哭

2016年06月26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别哭C罗别哭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1/8决赛打响,葡萄牙球星C罗登场亮相。身负盛名的他自然成为对方球迷“关注”的目标,克罗地亚球迷专门打出了针对他的标语。

  在看台上,克罗地亚球迷阵营中出现了这样的标语:“嘿,CR7,今天请不要哭泣”。其中,“CR7”和“CRY”(哭泣)写的很像,这话既是表明要淘汰葡萄牙的决心,又讥讽了C罗情绪爱波动。

对手球迷针对C罗对手球迷针对C罗

  小组赛时曾被对方球迷高喊“梅西”的C罗,显然见惯了这样的场面,球迷的标语并不会对他有任何影响。比赛开始后,C罗表现的很努力,不仅积极参与进攻,在拼抢中也很努力,有一个球,C罗在争夺中没有收住脚,一脚踩在斯尔纳脚面上,让后者疼痛不已,葡萄牙人连忙过去表示歉意。

  (向风)

文章关键词:克罗地亚葡萄牙欧洲杯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