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利特评欧洲杯梦幻阵:核心亮瞎眼 贝尔小白全跪

2016年06月25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利特这次当了手残党古利特这次当了手残党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球星云集,其中不乏顶级巨星。日前,传奇巨星古利特评出了一套欧洲杯梦幻阵容,这本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古利特却在评选过程中,闹出了大笑话。

  先来看古利特评出的这套梦幻阵(4-3-3):诺伊尔;穆尼耶、拉米、胡梅尔斯、赫克托;雷纳托-桑切斯、拉姆塞德布劳内;格列兹曼、米利克、C罗

拉姆塞竟变成英格兰球员拉姆塞竟变成英格兰球员

  这套梦幻阵,一经发出,便受到了球迷的吐槽。其中最大的“槽点”,便是中场核心拉姆塞,竟然变成了英格兰球员。因为古利特给拉姆塞披上了英格兰球衣,一时间,威尔士球迷群情激奋,纷纷吐槽。值得一提的是,在发现错误之后,欧足联赶紧撤掉了古利特那套错误的梦幻阵,在欧足联官推新发出的阵容图中,拉姆塞终于身披上了威尔士球衣。

新阵容图中,拉姆塞终于披上了威尔士球衣新阵容图中,拉姆塞终于披上了威尔士球衣

  当然了,古利特的这套阵容,还有第二个槽点,那就是入选的球员颇具争议。小组赛阶段表现出色的帕耶、贝尔伊涅斯塔莫拉塔等明星,竟然全部被他忽视。而葡萄牙队的小将桑切斯,却能力压上述球星入选。

  古利特的这套梦幻阵,你认可吗?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古利特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