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度!小罗恭喜齐达内夺冠 遭部分巴萨球迷批评

2016年06月25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罗恭喜齐达内生日快乐小罗恭喜齐达内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  因为在齐达内生日这天,恭喜齐达内率领皇马夺得欧冠,巴萨传奇球星小罗遭到了部分巴萨球迷的批评。

  周四,皇马教练迎来44岁的生日,对此小罗写了一段长长的话,恭喜齐达内。他写道:“恭喜你,齐达内!你一直对所有人是极大的鼓舞。健康、和平,同样恭喜你在教练位置取得的值得称赞的成就,在短短的时间内带领球队赢得了如此重要的冠军——欧冠冠军。”

  小罗的这段话,引起了一些巴萨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小罗身为巴萨的传奇球星,却在恭喜他们的死敌。

  此前,小罗效力巴萨期间,曾跟齐达内对阵过三个赛季,当时齐达内以球员的身份效力于皇马。

  (平次)

文章关键词:欧冠巴萨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