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小加!国王考察他已1年 考神发推吐槽

2016年06月25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不太满意考神不太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Deadspin》报道,昨天萨克拉门托国王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希腊中锋乔治斯-帕帕扬尼斯。对此,德马库斯-考辛斯曾发推疑似表达不满。但据CSN湾区报道,国王总经理弗拉迪-迪瓦茨却表示,他看好帕帕扬尼斯成为下一个马克-加索尔。

  在昨天的选秀夜,国王活跃异常。他们先送走马科-贝里内利换来第22顺位签,随后在第8顺位选中马奎斯-克里斯,却转手将他送到太阳,换来第13顺位签和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的签约权,最终在第13顺位选中希腊中锋帕帕扬尼斯。

  此前在选秀预测中,帕帕扬尼斯仅具有次轮身价,而且国王在去年刚选过一名中锋(威利-考利-斯坦),业界均认为他们该补强的是后场。

  因此,国王这一选择令人大呼看不懂,其中就包括考辛斯。他随后发推意味深长地写到:“上帝啊,请赐予我力量吧。”

  作为对比,在黄蜂于第22顺位选中锡拉丘兹大学后卫马拉奇-理查德森并送至国王后,认可这一选择的考辛斯立刻兴奋地发推写到:“我的小鲜肉啊!”

  不过今天考辛斯公开表示,他昨天发的那条推特和国王选择帕帕扬尼斯无关。他调侃称:“我当时只是在欣赏一堂雕塑课。”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迪瓦茨也表示国王选择帕帕扬尼斯绝非心血来潮。

  “我们关注他已有1年了,我们认为他不可能掉到第18顺位,这是我们为何要向上交易换来第13顺位的原因,”迪瓦茨说,“如果你问我,他让我想起了谁,我会说他有潜力成为下一个小加索尔。”

  迪瓦茨没找错模板,2007年选秀小加索尔在次轮总第48顺位才中选,但他如今已成NBA最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之一。而迪瓦茨在希腊中锋身上也看到了未来,他表示:“他是个高个子,跑动起来却很灵活,他的防守不错,而且还有一手不错的远投。”此外,迪瓦茨也呼吁国王球迷保持耐心。

  外籍新秀在被选中时遭遇嘘声和不解,在NBA不过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但他们之中有不少人迅速成为球迷的宠儿,让他们感慨球队高层曾经慧眼识珠,去年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就是如此。帕帕扬尼斯会成为下一个?

  现年18岁的帕帕扬尼斯身高2.19米,体重125公斤。他在2012年开启职业生涯,2014年转投希腊联赛豪门帕纳辛纳科斯。上赛季他为该队场均出战10.5分钟,得到5.7分2.6个篮板。(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国王希腊考辛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