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16强队奇葩习惯:吃羊睾丸+腐肉 你敢吗?

2016年06月25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冰岛球员的饮食习惯有些惊人冰岛球员的饮食习惯有些惊人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已经战罢,小国球队冰岛顺利晋级16强,他们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英格兰。日前,英国《太阳报》揭秘了这支黑马球队球员的饮食习惯。

  《太阳报》称,冰岛球员会吃一些非常奇葩的食物,这源于他们国家的饮食文化。由于冰岛气候寒冷,因此他们会食用一些肉类来补充蛋白质。但若说出这些肉类的名字,或许人们会干呕。

冰岛人吃羊睾丸冰岛人吃羊睾丸

  《太阳报》列举了几种冰岛的奇葩食物,比如,冰岛人会吃腐烂的鲨鱼肉,他们将新鲜的鲨鱼肉在鹅卵石中埋藏六个月,然后再去食用,但这时鲨鱼肉已经有着非常浓重的臭味。

  此外,他们还吃羊睾丸、生鲸鱼肉,还有海雀肉制成的汉堡。虽然这些食物听着有些惊悚,但《太阳报》也承认,这些食物能够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蛋白质。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冰岛羊睾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