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崔龙洙7月1日正式上任 未来引援需继续沟通

2016年06月24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现场观战崔龙洙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恒大上半场4分钟内连入2球,高拉特拔得头筹,阿兰贡献一传一射,双方各自击中对方一次立柱。最终,恒大主场2-0击败苏宁,连续第6年获得中超联赛的半程冠军。此战,苏宁新帅崔龙洙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观看了这场中场最贵的巅峰对决,另外,600苏宁球迷也不辞辛苦赶到现场助阵。

  此战,任航缺阵,苏宁后防线略显孱弱;吴曦虽然随队出征广州,但是额头上依旧清晰可见的伤痕,比赛开打之前的这个下午,吴曦在球队下榻酒店的健身房里加练力量;一场巅峰对决,苏宁两位大将缺阵,苏宁场上实力必然大大下降,最终输掉了这场巅峰对决也并不令人意外。尽管输球,但是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宫磊并没有回避媒体,而是坦然大方的接受了媒体采访。

  由于此战崔龙洙也出现在现场观战,因此,话题从未来两位即将开始的合作,以及对崔龙洙主帅过去的了解这个话题展开,宫指导表示:“崔指导之前也在球队迎战重庆的比赛时,也到现场看了比赛。当然,对于崔指导的执教风格,还是过去通过亚冠的比赛转播,看到过他执教首尔FC的的一个特点,就是球队踢得比较老道,球风也比较硬朗。”

  今天这场比赛苏宁前30分钟内就丢了2球,宫指导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此,宫指导说:“我们感觉队员因为对广州天气闷热稍微有些不适应,我们从南京包括前一段一些客场比赛,都是在相对来说气温比较低的城市进行,相对来讲也没有这么闷热,比赛上来以后,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包括体能方面迅速适应、恢复,对气候方面有一个过程。

  再有就是在我们节奏没有跟上的时候,对手打了两个反击,另外,我们马上做出了人员调整,就是换上了杨昊,杨昊是在限制对手反击当中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队员,换人做的还是很及时。”尽管宫指导和苏宁代理主帅唐指导都认为换上杨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但是在外界看来,久疏战阵的杨昊是否此战表现出色,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不过,针对杨昊很久没有出战比赛,此番在场面比较被动的时候换上杨昊,是否有些冒险这个话题,宫磊有着自己的理解。宫指导强调:“虽然他很久没有打比赛,但是杨昊是个有经验的队员,在天体的这个环境很熟悉,对于恒大队员的特点他也很清楚,这个来说,能够用经验弥补他位置上的一些能力不足。”

  崔龙洙来到球队之后,未来的合作会是怎样的?对此,宫指导说:“在南京我们已经有过沟通,在工作上的交流和技术层面的交流还需要时间,见面初步认识,相互了解情况。”对于苏宁未来的引援问题,宫指导只是表示:“这个方面我们还是要继续沟通。”

  对于未来崔龙洙的工作日程问题,宫指导表示:“崔指导30号到南京,1号开始工作,他应该会带助手,未来我们评估一下人力资源的情况,还有他的助手的情况。”(曲小尤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杨昊高拉特阿兰广州恒大唐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