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冲突?卡西皮克训练中不愉快一幕(gif)

2016年06月24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和卡西训练中发生冲突皮克和卡西训练中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阿斯报》披露的一则视频显示,门将卡西利亚斯与后卫皮克在训练中发生了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视频中,西班牙众将正在进行抢圈游戏,卡西在圈内负责抢球。当球到了皮克脚下时,巴萨中卫试图穿卡西的裆,却被卡西识破抢到了球。这时卡西似乎很得意地笑了起来,而当皮克把手伸过去似乎想与卡西开开玩笑的时候,卡西的脸色突变,并扇了皮克一耳光,而皮克此时也没落了下风,回敬了卡西一下。随后卡西在抢球时甚至好像都带了点火气,用上了铲球动作。

两人动手了两人动手了
看起来都不太高兴看起来都不太高兴

  虽然两人都没有使劲,只是轻轻地扇了对方的脸一下,但明显看出卡西和皮克此时都阴沉着脸。不过对西班牙来说,这充其量就是个小插曲,不会对队内气氛造成很太大的影响。

  (简浅)

文章关键词:卡西皮克欧洲杯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