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奥胖PS韦德裸体写真 闪电侠笑喷了(图)

2016年06月25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奥尼尔笑喷!被奥尼尔笑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近日为ESPN拍摄了一组全裸写真,在这个社交媒体时代,很多人都开始纷纷模仿韦德的全裸写真,这让韦德感到很好笑。

  今天,韦德在IG上晒出了一组不同的人模仿他全裸写真的照片,其中就包括韦德的昔日队友——“大鲨鱼”奥尼尔。

  众所周知,奥胖是一个搞怪高手,当韦德的这组写真照出炉之后,奥胖就把他的头P在了韦德的身体上。

  韦德今天晒出的照片里面还有其他人把自己的脸P在韦德的身体上。

  “这太有趣了!”韦德在IG上这样写道。

  据了解,韦德是在连续拒绝了七年之后才答应拍摄这组全裸写真,可见他这次真的是鼓足了勇气,用韦德自己的话说就是“跳出舒适区”。但是从这组写真出来之后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34岁的韦德依然展现出他健美的身姿,令人羡慕。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裸体写真模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