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腾龙:对方能力再强我们2防1 两外援回归帮助大

2016年06月25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腾龙雷腾龙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也是曼萨诺首次带队回到工体,结果凭借张稀哲的两粒进球,国安队主场以2-1战胜对手,取得了主场两连胜的成绩。

  本场比赛之前,外界一度不太看好国安,因为申花队的外援进攻能力非常强,特别是登巴巴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最终还是让登巴巴打入一球,但国安的整体防守还是非常出色。赛后主力后卫雷腾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按照谢指的要求,不管对方前锋能力有多么强,我们都是一个盯人一个保护,二防一相对就没那么困难。还有我们整体去逼抢,从前场开始建立起防线。

  能够在战胜曼萨诺带领的申花队,雷腾龙直言:可能我们对他的打法也比较熟悉,两个边路利用得比较多,教练也给我们布置了相应的打法。

  谈到今天如何防守登巴巴,雷腾龙表示:就是别让他拿球舒服了,一个盯人一个保护。今天的防守起到了作用。

  谈到伊尔马兹与奥古斯托归来对球队的帮助,雷腾龙说到:伊尔马兹上场之后给了我们一个支点,他在前边能拿住球,利用他摆脱防守球员也能创造出机会。奥古斯托回来后慢慢在这支球队找到了自己的特点,开始融入球队,他现在发挥越来越好,以前更多是拿球摆脱,现在转移球塞身后更多一些,这样大家接球也会更舒服。他们回来之后,对我们帮助非常大。(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