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英糙?欧洲杯最强5把手术刀 个个在英超!

2016年06月25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席尔瓦的表现惊人席尔瓦的表现惊人

  新浪体育讯  各大联赛的水平高低以及足球风格,向来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西甲、意甲、德甲、英超球迷,常常为次争得面红耳赤、不可开交。而很多球迷都表示,英超水平次,打法糙,实际是这样吗?你或许可以说英格兰国家队踢得糙,但是英超球星也糙?Whoscored的一组数据并不支持这样的观点。[人工智能预测淘汰赛][已连中高赔][1元看][盈利礼包]

  在WhoScored统计的“欧洲杯球员关键传球数量排行榜”上,我们注意看到,目前关键传球数量最多的几个球员,全部在英超。直到第六名起,才出现了我们熟悉的拉基蒂奇、克罗斯、伊涅斯塔等中场大师,而占据前几位的都是英超球员。

  Whoscored关键传球(Keypasses)数据统计排行榜:

  1、德布劳内(曼城)18次

  2、帕耶(西汉姆联)14次

  3、大卫-席尔瓦(曼城)12次

  4、厄齐尔(阿森纳)12次

  5、阿扎尔(切尔西)11次

  6、拉基蒂奇(巴塞罗那)11次

  7、克罗斯(皇马)10次

  8、伊涅斯塔(巴塞罗那)9次

  9、尼古拉-斯坦库(布加勒斯特星)9次

  10、鲁尼(曼联)9次

  (梓泉)

文章关键词:英超欧洲杯传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