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衰!灰熊记者:王哲林只是NBA过客 或成筹码

2016年06月25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真的吗?真的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昨天孟菲斯灰熊在次轮总第57顺位选中王哲林。但据《SB Nation》报道,该网旗下的灰熊球迷论坛记者乔-穆林却看衰王哲林,认为他不过是灰熊的一个交易筹码。

  昨天对于中国篮球堪称“丰收”,周琦和王哲林先后在次轮总第43顺位和57顺位,分别被火箭和灰熊选中。但就在国内对二人下赛季登陆NBA,并在西南赛区上演新版“中国德比”无限憧憬之时,大洋彼岸却有人泼了冷水。

  据悉,《SB Nation》旗下的灰熊球迷论坛Grizzly Bear Blues记者穆林(Joe Mulling)并不看好灰熊的这一选择,他给出的评分仅为C。

  穆林写到:“大家是否还记得(拉脱维亚前锋)杨尼斯-蒂马(Janis Timma)?若干年前(2013年)他也曾在次轮最后一位(第60顺位)被灰熊选中,结果他为灰熊一秒钟正式比赛都没打过。他出战了夏季联赛,貌似很糟,后来被当做筹码送走,灰熊借此奇迹般地获得了马特-巴恩斯。”

  (注:一年前的今天,2015年6月25日,蒂马被灰熊送到魔术换来卢克-里德诺,灰熊随即将里德诺转手送给黄蜂,换来巴恩斯。)

  “哲林也可能是同样的结局。他就是一个筹码,很可能仅是NBA的一个过客。他很可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被送走,但这也OK!这些球员还是有一定价值的,而哲林也将继续在海外联赛谋求发展。但对他来说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灰熊将继续持有他的签约权,直到其他球队接手。”

  “韦德-鲍德温和德杨泰-戴维斯,这2名球员可能会跻身2016-17赛季灰熊的轮换阵容,或者前往灰熊下属的NBDL球队。至于哲林?希望他在未来成为灰熊引进传奇球星的筹码。”

  不过,穆林也承认“我完全不了解哲林”,他也是从同行那里得知王哲林的一些消息。但即使如此,他给灰熊这个选择仍只打出了C的评分,并写到:“哲林或许比蒂马要出色,或许比我们想象的会更强,但他更大的可能还是被用做交易筹码,尤其是在第57顺位才中选。”

  王哲林真如穆林所说?我们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灰熊王哲林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