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皮拒绝重返意大利队 因为儿子无奈避嫌

2016年06月25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皮拒绝了意大利队里皮拒绝了意大利队

  新浪体育讯  自从六年前告别意大利之后,里皮原本有机会重返意大利队,不过这一次他拒绝了。

  据《马卡报》的消息,里皮拒绝重返意大利队担任球队的技术总监,因为涉及到他儿子代理的几名意大利球员。里皮的儿子现在担任经纪人,意大利中后卫基耶利尼就是他旗下的球员。根据足协的规定,足协旗下的员工不能与经纪人有直接关系,显然里皮无法做到这一点。

  里皮说:“我不再等待了,我的头发等不起了。重返意大利队,担任技术总监,这很有趣。我认为这是个正确的角色,不过我身上发生的的确很少有。”

  (平次)

文章关键词:里皮意大利队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