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将训练中伤退 脚缠的像沙包 1瘸1拐|图

2016年06月25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拉纳如果受伤了……拉拉纳如果受伤了……

  英格兰有惊无险的挺进了淘汰赛,不过被分到了死亡半区,眼下每一场比赛都不能马虎。不过《每日镜报》传出的一则消息让人揪起了心:此前得到霍奇森重用的利物浦前场多面手拉拉纳,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情势不容乐观。[人工智能预测淘汰赛][已连中高赔][1元看][盈利礼包]

拉拉纳瘸着离开了训练场拉拉纳瘸着离开了训练场

  《每日镜报》称,拉拉纳在训练中扭到了脚踝,无法继续训练,只能一瘸一拐的离开了训练课,用绷带和冰块固定了脚踝。《每日镜报》记者拍摄到的图片显示,拉拉纳的右脚被冰袋和绷带缠的严严实实,看起来走路非常的艰难。

离开大巴离开大巴
脚踝缠绷带脚踝缠绷带

  在霍奇森的阵容之中,拉拉纳一般扮演4-3-3阵容中的左边锋位置,和右翼的斯图里奇互为犄角,和中间的哈里-凯恩一同冲击对手的防线。如果折了这员大将,不知道霍太公会做出怎样的变动?是否会重新启用此前饱受诟病的斯特林呢?

  (梓泉)

文章关键词:拉拉纳英格兰霍奇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