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超越中能赛后冲突 球迷打伤中能门将领队

2016年06月26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能领导遭打伤中能领导遭打伤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邢成博 足球城

  25日晚,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青岛中能客场战平了大连超越,拿到一分的结果并不算糟,但是赛中和赛后发生的一些事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先是在比赛过程中,中能几个几乎必进的球没有进。平局对于超越来讲也并不难接受,但是赛后大连球迷来到中能球队下榻的酒店,打伤了领队刘乐阳,用水瓶砸了门将刘军……

  赛中>>> 大连球迷谩骂刘军半小时

  其实在比赛的上半场,一切都还比较正常,因为赛前大连超越就说过,这场守平了就是胜利!大连超越门将国威在与深圳佳兆业比赛最后时刻蹬踏动作被禁赛3场。与此同时,大连超越队员王宏有和外援查尔顿都因为在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领到了黄牌,累积4张黄牌停赛。外援费祖拉乌也因为伤病无法登场,单外援福尔曼带着替补门将崔凯上阵,应对阵容齐整的青岛中能,而且中能的两个空门必进球还没有打进,这让大连超越只有招架之功,并没有太多的场外花絮。

  转折点发生在下半场,在下半场踢了十几分钟左右,金州体育场主席台对面的观众席突然爆发出谩骂中能门将刘军的声音,起因是刘军扑出了大连超越的一次进攻,这平常的举动并没有挑衅意味,就是守门员在履行自己的职责而已,没想到全场观众停止了为大连加油,转而谩骂刘军,而且是变着花样地骂。主席台上一位大连球迷表示,之所以球迷情绪比较激动,是因为下半场大连超越起势了,阻截了他们进球的正是刘军。另外也是因为青岛中能之前在和大连一方的客场比赛中获胜,当时大连一方以多打少还输了球,本来想着挤掉天津权健坐上榜首位置,结果被中能阻击了,球迷对于刘军心怀怨恨,这一次看到刘军还在扑出大连超越的进球,球迷就开始谩骂刘军。这种谩骂声一直持续到裁判员吹响终场哨声,两队球员握手致意时候,大连球迷还在骂!

  赛后>>>追到酒店打伤刘乐阳刘军

  按照常理来讲,大连超越在四大主力没有上场的情况下和三外援上场的青岛中能握手言和,骂了半场刘军也没有反击,此事应该就到此为止了。就连在赛后发布会上,大连超越的主教练都心情很好地表示对于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觉得球队缺兵少将却收获平局很幸运,而且乌多吉和埃尔南德斯的两个空门不进,几次射门被扑出还成就了大连超越替补门将崔凯的全场最佳。糟心的人其实应该是中能这边的球员和球迷,没想到赛后队员们回到酒店,竟然和球迷发生了冲突。

  “我们赛后坐大巴车回到酒店,准备洗洗休息赶第二天早上航班,结果从大巴车上下来就有两个球迷一直在骂刘军,不仅骂还朝刘军身上泼东西,也不知道他们水瓶里装的是什么液体。队员们看到他们只有两个人怕刘军激动,就把刘军给推走了。领队刘乐阳留在酒店门口劝这两个人比赛结束了没必要,没想到旁边又冲出3个人上来把刘导摁倒了,把刘导眼睛打出血了,脸上也打出了伤口。”青岛中能队教练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随后青岛中能就此事报了警,警方派人来到酒店录口供,动手打人的三名球迷已经逃离,两名没有打人的球迷还留在酒店。截止记者发稿,青岛中能已经将此情况上报到中国足协比赛监督,事情还在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文章关键词:刘军青岛中能崔凯福尔曼王宏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