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满意平局:俩替补中卫不错 证明板凳深度好

2016年06月25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甘与埃里克森握手言和德拉甘与埃里克森握手言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埃弗拉在上半场尾声阶段首开纪录,惠家康下半场世界波扳平,埃尔克森两次错失空门。最终,双方以1-1战平。比赛结束后,泰达主帅德拉甘坦言满意比赛过程和结果。

  赛后天津泰达主帅德拉甘点评了本场比赛:“对于比赛的过程、比赛的结果都感到满意,上港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本场比赛我们后防线缺兵少将,能够在这种情况下逼平对手,是非常不容易的,今天我们的队员也充分地发挥出了拼搏精神,无论是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赛的结果,我都觉得非常满意。”

  对于后防线上顶替外援的两名本土中卫的表现,德拉甘表示:“两名外援中后卫的受伤,给了我们后防线进行轮换的机会。聂涛最近踢了很多的比赛,所以要让他休息一下,小范最近比赛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轮换的结果还不错,证明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的板凳深度还可以。”(小虎)

文章关键词:中超天津泰达德拉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