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树开花!权健小内马碾压整条防线 献中甲首球

2016年06月25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乌瓦尼奥格乌瓦尼奥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中甲联赛第15轮,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梅州客家,权健开场迟迟打不开局面,赵旭日甚至错失门前得分良机,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终于打进了自己在中甲联赛的首个进球,而中甲联赛已经进行了第15轮。

  第43分钟,格乌瓦尼奥从右路突破,连续过掉梅州客家的多名球员,杀到小禁区里面,右脚推射近角得分,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十分惊艳,主帅卡纳瓦罗更是在场边激动的庆祝这个精彩的进球,卡帅到来后,权健不但走出了低谷,就连格乌瓦尼奥这棵铁树也终于开花了。

  (WALKER)

文章关键词:中甲卡纳瓦罗赵旭日首球防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