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对俩左撇子不熟 中国女排是最强大队伍之一

2016年06月25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平和惠若琪出席发布会郎平和惠若琪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结束次日角逐,中国女排3-0横扫德国队。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队长惠若琪一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郎平表示:“我们在比赛中派出了与以往不同的首发阵容,除了几个球出现起伏外,整体的防守不错。我希望队员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更加默契。”

  惠若琪则称:“我很高兴能取得胜利,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德国队拥有很强的团队协作能力,特别是第2局和第3局,我们从她们身上学到很多。明天对阵美国队将是更大的挑战。”

  德国队主教练科斯洛斯基坦言;“祝贺中国队,她们今天表现的很棒。她们虽然更换了阵容,但仍然强大。她们也有两个左撇子球员我们不太熟悉。第三局,我们的发球和防守做的不错,但是中国队在关键分把握能力更强。我们能从中国队身上学到很多,她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之一。”

  德国队队长汉克则表示:“今天中国队发挥不错,我们自己的节奏有些问题。虽然也很努力,但是我对我们的表现很失望。”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中国女排郎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