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西班牙送孔蒂去切尔西上班 脱欧害了英超

2016年06月25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法希望淘汰意大利小法希望淘汰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和意大利将会在八分之一决赛上重演上届欧洲杯的决赛,赛前法布雷加斯对孔蒂非常赞许和期待,同时开玩笑称希望孔蒂踢完西班牙就能赶紧去着手切尔西工作了,言下之意西班牙将会淘汰意大利。

  众所周知孔蒂将在欧洲杯结束后离开意大利帅位并接手切尔西。而身在切尔西效力的法布雷加斯此次将会直接面对他下赛季的主帅,小法承认,意大利的表现让他对孔蒂非常期待。

  “他是名伟大的教练,一个胜利者。我曾与孔蒂见过面,他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告诉我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我需要为切尔西做出哪些贡献。我很期待与他一起工作,现在我希望他越快去切尔西越好,最好从周二(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结束后)开始他就能专注于他的新工作了。”

  同时小法也被问到了对英国脱欧的看法:“这决定太让人失望了,我为很多人感到悲观。个人来看我觉得这是个错误决定,我没想到最后结果是这样的。这会伤害英超联赛,签球员会更难,汇率与欧元看齐的话薪资也会跟着发生变化。”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西班牙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