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航班延误4小时 梅西不满足协:在搞什么!

2016年06月25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航班延误,梅西有些不开心航班延误,梅西有些不开心

  新浪体育讯  在阿根廷全队准备乘坐飞机飞往美洲杯决赛地新泽西时,他们航班却由于天气原因出现了延误,导致阿根廷全队滞留在了飞机上长达四个小时之久。

  而飞机的意外延误也让梅西有些不爽,他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指责阿根廷足协的保障工作做得不到位:“又一次被迫在飞机上等待前往目的地,我的天啊,阿根廷足协在搞些什么啊!”再度杀入决赛,梅西自然希望能够早早到达决赛地,顺利地开始球队的备战,但是这件事无疑对阿根廷的备战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也难怪梅西对此产生抱怨。

梅西Instagram:阿根廷足协在搞什么!梅西Instagram:阿根廷足协在搞什么!

  随后阿根廷足协也对此事件做出了回应:“由于天气原因,阿根廷国家队的航班起飞受到延误,此外,我们并不清楚球队离开的具体时间和安排,因为这些都是由美洲杯的组织者来进行安排的。”

  足协竟然对自己球队的日程安排竟然毫不知情,阿根廷足协的这一说法显然有在推卸责任的意思。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