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欧洲杯扩军:输2场还能争冠 该直接决8强

2016年06月24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特乌斯炮轰了欧洲杯扩军马特乌斯炮轰了欧洲杯扩军

  新浪体育讯  尽管德国队2胜1平取得小组头名出线,但是在前德国队队长马特乌斯看来,德国队还远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尤其是穆勒状态令人担忧。

  在日前接受电视采访时,马特乌斯对于德国队小组赛的表现评价道:“尽管德国队获得了小组第一,但是在我看来,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信服。我希望德国队能够在淘汰赛阶段拿出更好的表现,可以确定的是德国队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人工智能预测淘汰赛][已连中高赔][1元看][盈利礼包]

  对于德国队一直以来存在的防守问题,马特乌斯认为德国防线在本届欧洲杯上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基本让人满意:“除了与乌克兰比赛的15分钟之外,我对于德国队在防守上的表现感到满意。”德国小组赛三场比赛一球未失,令人刮目相看。

  但是对于德国队的强项进攻,马特乌斯却感到很失望,尤其是对托马斯-穆勒:“看看穆勒在与北爱尔兰比赛中获得的机会,这些我当年在拜仁的时候闭着眼睛都踢进去了。”穆勒在那场比赛中浪费机会无数,至今仍然在等待着自己在欧洲杯上的第一个进球。

  此外,马特乌斯也认为欧洲杯的扩军让比赛的观赏性和水准大打折扣:“欧洲杯水平缩水严重,这是普拉蒂尼的一个错误,因为他只有这样做才能获得中小国家足协的投票。三分之二的球队都能晋级,小组赛输了两场球的球队现在都还有机会争夺冠军,这简直太荒唐了。

  在采访中,马特乌斯也提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保留24支球队也可以,但是应该取消八分之一决赛,6个小组第一和2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直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这样的话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要保证出线,一场都不能轻易输掉。”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扩军德国马特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