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欧洲杯十大奇葩请假条:地铁没油 公鸡下蛋

2016年06月24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想完整的看个欧洲杯,真心不容易啊想完整的看个欧洲杯,真心不容易啊

  新浪体育讯  随着欧洲杯即将进入淘汰赛赛程,接下来的比赛势必更加的扣人心魄。但让大多数球迷苦恼的是,看球和上班无法兼顾。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顺利请假,从而安心在家看球呢?[葡萄牙再平?人工智能预测已出][中4.00高赔][淘汰赛大礼包]

  日前,法国《队报》便总结了欧洲杯十大请假条,其中奇葩理由不断,法国人浪漫且热爱足球的风格,让我们一览无遗。

  10、地铁没油了,所以我没法去上班了。

  9、我真的很抱歉,但我也不想啊,因为交通灯红了一夜,一直没有变蓝或者变白(注:法国国旗颜色为红蓝白)。

  8、太抱歉了,我被链式防守,锁在了浴室里。

  7、我的身体出问题了,医生要求我必须坐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休息!

  6、对不起啊,我还有很重要的团队事物要去完成,我们必须尽快达成目标(进球)。

  5、亲爱的,我被锁在了家里,开锁匠在家看球,他到7月10日晚上之前,都无法来给我开锁(欧洲杯截止日)。所以,我这段时间没法上班了。

  4、今天我没法去上班了,因为迪迪埃(法国主帅德尚)要求我帮助他修正防守战术。

  3、我被堵在了路上,但我又没长翅膀,飞不过去啊。

  2、我一直得吼叫啊,藉此来监督这只大公鸡在星空下下蛋!(注:法国队绰号高卢雄鸡)

  1、我去不了了,因为我老婆要求我做家务,我还得打扫禁区呢!

  在浪漫且热爱足球的法国,这样的假条递上去,或许老板只是会心一笑,然后大笔一挥:批准!但在中国,不知这样的请假方式,能否行得通……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请假条看球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