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贝尔搭档法国核心

2016年06月25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体育报》评选的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每日体育报》评选的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评选了他们心目中的小组赛最佳十一人。

  门将位置,《每日体育报》选择了瑞士门将佐默,后防线上则是斯尔纳(克罗地亚)、博努奇(意大利)、皮克(西班牙)以及波兰后卫帕兹丹。

  后腰位置是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与瑞士的扎卡;中场三人则是法国的帕耶、西班牙的伊涅斯塔以及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锋线单箭头是贝尔

  《每日体育报》评选的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4-2-3-1

  门将: 佐默( 瑞士 )

  后卫: 斯尔纳(克罗地亚)、博努奇(意大利)、皮克(西班牙)、帕兹丹(波兰)

  后腰: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扎卡(瑞士)

  中场: 帕耶(法国)、伊涅斯塔(西班牙)、佩里西奇(克罗地亚)

  前锋:贝尔(威尔士)

  (平次)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小组赛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