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大道!阿克伦以LBJ名字命名街道 他是英雄

2016年06月25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成为阿克伦的英雄詹姆斯成为阿克伦的英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重返骑士队的第二年,勒布朗-詹姆斯就兑现了他对家乡的承诺,并率领骑士夺得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作为詹姆斯的家乡,阿克伦市将一条街道重新命名为“詹皇大道”(King James Way),以表彰詹姆斯为家乡做出的贡献。

  詹姆斯为他的家乡阿克伦带来了一个NBA总冠军,现在他的家乡决定对詹姆斯进行回馈。

  昨天,詹姆斯回到了阿克伦并参加夺冠庆祝仪式。

  “阿克伦是我的家。”詹姆斯对着现场近3万名家乡父老说道。

  事实上,阿克伦已经把“城市之匙”交给了这位三届NBA总冠军球员,而在昨天的活动中,阿克伦市长丹-霍里甘还送给詹姆斯一份特殊的礼物,就是把一条大街重新命名为“詹皇大道”(King James Way)

  “每一位国王都有一个王国,而每一个王国都必须有道路。”丹-霍里甘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命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