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英超崩盘 122人或失业 马夏尔帕耶被踢出?

2016年06月24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届欧洲杯赛上大放异彩的帕耶,都没法儿申请到劳工证本届欧洲杯赛上大放异彩的帕耶,都没法儿申请到劳工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13点,英国公布了“脱欧”公投的最终结果:英国脱离欧盟。这意味着英国彻底从欧盟的大家庭中分了出去,未来无论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当然,从足球领域来说,此次英国脱离欧盟,对于英超是一个地震级的打击,未来包括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国籍的球员,要想加入英超,都必须首先申请劳工证。

  据BBC的统计,英国此次“脱欧”,整个英国的足球联赛中,将有超过400名球员面临“失业”,他们很可能将重新申请劳工证才能够继续留在这些联赛效力,而有来自另一面的声音表示,这有利于英国本土足球天才的涌现。

  “英国脱欧将对于足球产业面临远大于想象的影响,这等于说,整个英超联赛的一半球员,都将重新申请劳工证。”一位足球经纪人雷切尔-安德森如此说道。“短期来讲这个影响力是巨大的,至于长远来说,对于俱乐部们各自培养自己的青训精英是否有好处,这又是一个争论的话题。”

  BBC统计,光英格兰和苏格兰的两大顶级联赛英超和苏超,就有332名球员将面临重新申请劳工证的问题,而英超则是一共有122名球员是来自于英国之外的欧盟国家。BBC尤其提到了两位代表法国在本届欧洲杯赛上大放异彩的球员——坎特和帕耶,以及马夏尔、施奈德林、卡巴耶等法国队的大将,他们甚至都还没有达到规定的国家队出场纪录,没法儿申请到劳工证。

  (Alduin)

文章关键词:英超英国脱欧欧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