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C罗和梅西需要彼此 若C罗生在西班牙……

2016年06月25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和梅西彼此需要C罗和梅西彼此需要

  新浪体育讯  C罗与梅西之争已经持续了将近10年,他们共同包揽了期间8年内的所有金球奖。而安切洛蒂认为,梅西和C罗需要彼此作为对手来互相激进,这无论对他们两人还是对足坛来说都是好事。[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连中高赔][1元看][盈利礼包]

  “我总是被问到C罗如何看待梅西,事实上,C罗非常尊重梅西。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他们需要彼此,互相激励对方达到新的高度,打破各种进球纪录。

  “如果少了这样一个对手,那么C罗或者梅西就会一人承包八年内的所有金球奖,而不是一个拿到五次,另一个拿到三次。或者少了来自对手的压力,他们不会飞得如此之高。”

  此外安帅还夸赞了C罗的进取心和职业态度:“作为一名教练,我很荣幸曾经与C罗一起工作。他每周都想比赛,每周都想进球,我从来不担心他是否为比赛做好了准备。”而对于葡萄牙,C罗注入的是完全不同的感情,安帅非常理解他:“他特别在乎葡萄牙,在皇马他最好的朋友就是佩佩和科恩特朗。可如果他是西班牙人,他现在已经拿到2次欧洲杯冠军和1次世界杯冠军了,或许还会更多。但作为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你有时会很快乐有时又会很孤独,即使你想改变国籍,你也变不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C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