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贝尔造乌龙绝杀 威尔士胜北爱闯进八强

2016年06月26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尔士胜北爱尔兰进八强威尔士胜北爱尔兰进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0:00(法国当地时间25日18:00),2016欧洲杯第2场1/8决赛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争夺,威尔士1比0小胜北爱尔兰,贝尔第75分钟传中制造麦考利自摆乌龙。威尔士打入八强,将对阵匈牙利和比利时之间的胜者。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96次交手,此前威尔士取得45胜24平26负占据上风。威尔士自1980年以来在双方近8次交锋中取得4胜4平保持不败。北爱尔兰唯一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击败威尔士还是1954年,其后威尔士在双方4次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威尔士继续排出小组末战完胜俄罗斯的首发阵容,贝尔领衔出场。北爱尔兰仅用中锋拉弗蒂轮换进入首发。[人工智能预测淘汰赛][神预测6连中][1元看][盈利礼包]

贝尔被严防死守贝尔被严防死守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北爱第7分钟率先获得机会,科里-埃文斯传球,达拉斯左路禁区边缘射近角被亨尼西扑出。随后贝尔右路斜传,拉姆塞前点试图脚后跟射门未果,麦戈文轻松得到。第19分钟,沃克斯头球摆渡,拉姆塞近距离捅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拉姆塞打入越位球拉姆塞打入越位球

  杰米-沃德禁区边缘外劲射被亨尼西托出横梁。琼尼-埃文斯传中,拉弗蒂头球攻门偏出。威尔士展开反攻,但贝尔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目标。此后的比赛再次陷入僵持局面。威尔士上半场控球率达到6成,但并没有创造真正的得分机会。

威尔士险些破门威尔士险些破门

  下半场。威尔士第53分钟浪费机会,拉姆塞右路传中,甩开防守的沃克斯12码处冲顶,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随后贝尔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麦戈文扑出。威尔士接连换上罗布森-卡努和乔汉森-威廉姆斯加强进攻。北爱同样换上华盛顿保持反击火力。

麦考利自摆乌龙麦考利自摆乌龙

  威尔士持续施压,但却难以在对方半场30%区域内获得进攻空间。威尔士第75分钟打破僵局,拉姆塞分球左路,贝尔传中,麦考利抢在罗布森-卡努之前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阿什利-威廉姆斯和乔汉森-威廉姆斯相撞受伤,阿特金森吹停比赛。最后时刻的比赛频频被犯规所打断节奏,麦戈文也上前参与定位球进攻,但威尔士最后将保持胜局到终场。

贝尔传中造麦考利乌龙贝尔传中造麦考利乌龙
威尔士庆祝进入八强威尔士庆祝进入八强

  威尔士(3-5-2):1-亨尼西;5-切斯特,6-阿什利-威廉斯,4-本-戴维斯,3-尼尔-泰勒;2-冈特,7-乔-阿伦,16-乔-莱德利(63',20-乔汉森-威廉姆斯),10-拉姆塞,3-尼尔-泰勒;18-沃克斯(55',9-罗布森-卡努),11-贝尔

  北爱尔兰(4-5-1):1-麦戈文;18-休斯,20-卡思卡特,4-麦考利(84',21-马根尼斯),5-琼尼-埃文斯;19-杰米-沃德(69',11-华盛顿),13-科里-埃文斯,8-史蒂文-戴维斯,16-诺伍德(79',7-麦吉恩),14-达拉斯;10-拉弗蒂

  (斯科)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北爱尔兰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