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10天后官方宣布出售 将握4亿转会预算

2016年06月25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年1亿转会预算每年1亿转会预算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刚刚意外签下了意乙射手王拉帕杜拉,接下来也许还会有好消息。本来预计6月份将会宣布的俱乐部出售事宜由于贝卢斯科尼的住院耽搁了进程,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他们将在7月7日正式宣布这次交易。

  由于正在与中国财团进行排他性谈判,AC米兰在这期间没有什么转会操作,也无法签约赞助商,最近签下拉帕杜拉可能意味着谈判已经接近尾声。

《罗马体育报》《罗马体育报》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将会在7月7日对外宣布出售俱乐部,而交易全部完成要等到9月份。该报还透露了其他细节,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到2020年为止的未来4年,每一年AC米兰都会有1亿欧元的转会预算。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中国财团贝卢斯科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