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勇士?队友坚信诺天王不会走 拳王或将回归

2016年06月25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牛的灵魂,会走吗?小牛的灵魂,会走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媒报道,大卫-李相信德克-诺维茨基不会离开达拉斯小牛,此外如果泰森-钱德勒被买断,他有望重返达拉斯。而小牛也已将哈桑-怀特塞德和迈克-康利列为今年休赛期追逐的主要目标。

  近期诺维茨基跳出了合同,但据TMZ报道,李相信德克不会离开达拉斯。

  此前德克拒绝执行下赛季8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即将在今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有流言称,德克可能会考虑加盟勇士。

  但当地时间周五,现身于洛杉矶的李在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德克不会离开小牛,原因很简单,“他太爱达拉斯了,他的家人也是如此。”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李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他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在2015-16赛季,李德年薪为210万美元。

  在挽留德克之外,小牛也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兵买马。据《球探网》的小牛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曾2度效力小牛的钱德勒有意重返达拉斯。

  去年钱德勒第二次离开小牛,和太阳签下4年5200万美元合同。但太阳在2015-16赛季战绩不佳,仅取得23胜59负,在西区位列倒数第二,而且队内动荡不止。钱德勒此前曾表示太阳的现状和他预期相差太远,他有意离开。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只有在太阳买断钱德勒的情况下,他们才会将“拳王”带回达拉斯。2010-11赛季,钱德勒曾随小牛夺冠,那是他第一次效力小牛。去年第二次离开时,钱德勒对小牛颇有怨言。

  在刚过去的赛季,33岁的钱德勒出战66场,首发60场,场均出战24.5分钟,得到7.2分8.7个篮板,命中率为58.3%。

  “拳王”能否“三进宫”不得而知,但据小牛跟队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小牛会在第一时间和怀特塞德会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牛已将怀特塞德和康利列为今年休赛期的头号目标。

  怀特塞德4年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他在2015-16赛季年薪不足100万美元。本季为热火出战73场,他首发43场,场均出战29.1分钟,得到14.2分11.8个篮板,以及联盟最高的3.7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0.6%,并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2队)。

  康利的合同也将于今夏到期。2015-16赛季是他效力灰熊的第9个赛季,28岁的他出战56场全部首发,场均出战31.4分钟,得到15.3分6.1次助攻1.2次抢断,命中率为42.2%,三分球命中率为36.3%。但遭遇大面积伤病的灰熊仅取得42胜40负,首轮遭马刺横扫。

  此前有消息称,灰熊高层已开始担心今夏无法挽留康利。(魑魅)

文章关键词:小牛德克钱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